神农架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神农架林区鄂旅投神农壹号院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7:34:35

  鄂旅投神农壹号院是由神农架鄂旅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。神农架鄂旅投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北省鄂旅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(简称:鄂旅投置业集团)。鄂旅投置业集团成立于2011年,是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(简称:鄂旅投集团)旗下全资子公司,鄂旅投神农逸号院以精琢工艺匠造,敬献神农架高尚人居。 鄂旅投神农壹号院建面约20万方区域标杆大盘,位于松柏镇的核心之地,扼守华中通衢要道,三大主轴构成完备交通体系;内部规划约5000平方商业中信,打造一站式生活体验;周边集政务、经济、文化、未来正心于一体,聚合城市能量,区域发展潜力无限;居于此,享未来大前景。

  鄂旅投神农壹号院

  其余更多信息敬请关注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